科锐LED创新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8
分享到
2013年5月20日,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宣布,2013科锐LED创新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成功举办.

2013年5月20日,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宣布,2013科锐LED创新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成功举办。科锐通过此次一系列的技术交流会,与来自国内近700位客户分享了科锐新一代照明级LED与户外照明和室内照明参考方案。科锐针对不同的照明细分市场和实际应用开发相应的产品并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照明性能和更低系统成本,满足市场需求。

科锐通过坚持不懈地创新引领LED照明变革的历史使命并推动LED照明的最终普及。基于科锐创新型SC3技术平台的新一代照明级LED,采用科锐先进的碳化硅技术,在LED芯片结构及荧光粉转换上表现出卓越的特性,并采用与之匹配的最新封装技术,从而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LED器件。

科锐大功率LED器件,不断巩固优势,推陈出新。科锐在产品光效方面继续领先业界,2012年底,科锐大功率LED器件量产光效达到200lm/W;2013年2月,科锐率先宣布276lm/W白光功率型LED实验室光效,再度刷新行业最高纪录。科锐在产品显色指数方面,通过专利荧光粉技术,实现显色指数最小80、85和90可选。科锐在产品光色一致性方面,通过专利EasyWhite技术,使得客户能够指定色温和光输出,帮助客户摆脱分档困扰,简化了LED系统设计并实现优异的光色一致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