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踏板杆隐患 阿斯顿•马丁正式召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19
分享到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94辆。早期我们曾报道过该车因供应商零件问题计划召回(点击查看),如今召回计划正式实施。

涉及范围:

除Vanquish跑车、阿斯顿·马丁One-77、Vanquish Volante(敞篷版)三款车型外,其余的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其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

召回原因:

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加速控制系统中的油门踏板杆在极个别情况下断裂,导致油门将返回至怠速位置,车辆无法保持原有速度或加速,但发动机不会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式: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所属授权经销商,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更换油门踏板杆,并在必要情况下调整防磨踏脚板的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