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球首款真正无胺排放聚氨酯泡沫材料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2014年7月1日,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面向汽车内饰市场推出全球首款真正的无胺排放聚氨酯(PU)泡沫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持续引领汽车设计材料方案开发新潮流.

2014年7月1日,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面向汽车内饰市场推出全球首款真正的无胺排放聚氨酯(PU)泡沫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持续引领汽车设计材料方案开发新潮流。

这项独特的汽车材料技术为汽车座椅垫发泡剂满足最严格的行业标准——如德国的汽车OEM厂商(戴姆勒、奥迪/大众、宝马)制定的技术规范——打下了坚实基础,它具有超低排放、优异的物理与机械性能及出色的耐老化和加工工艺优势。该项技术同时已在世界领先的汽车座椅系统供应商佛吉亚在其位于法国Magny-Vernois的泡沫材料生产基地中,通过了其模拟工业环境的严格测试与验证。更重要的是,这款新型多元醇添加剂还进一步拓宽了加工范围,改善了采用SPECFLEXTM Activ生产的泡沫材料的耐老化与机械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