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将投资Dellfer公司 双方将研发车联网安全方案

文章来源:译龙谈技术 发布时间:2018-02-27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电装于近日宣布对Dellfer公司给予重大投资,后者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初创企业。 Dellfer公司专注于网络安全方案,旨在为物联网设备及未来的互联汽车抵挡互联网络内的零时差攻击(zero day attacks)。


    据外媒报道,电装于近日宣布对Dellfer公司给予重大投资,后者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初创企业。

    Dellfer公司专注于网络安全方案,旨在为物联网设备及未来的互联汽车抵挡互联网络内的零时差攻击(zero day attacks)。

    Dellfer将利用该笔资金打造其研发团队,该公司正开始与早期用户(例如:电装)磋商合作事宜。

    电装还将持续评估该款车用方案的技术投资时机,该向创新技术将对未来交通业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该公司正致力于拓展以下四大核心领域:互联技术、自动驾驶、共享移动出行及电气化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