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原型车重现加州 有望明年量产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8-04-04
分享到
特斯拉的两辆Semi电动卡车今年3月首次正式进行了零排放货物运输。此后,其中的一辆Semi电动卡车开始了一次环游全美的行程。日前,这两辆原型车又再次出现在加州,并挂着拖车前进。

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

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

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的两辆Semi电动卡车今年3月首次正式进行了零排放货物运输。此后,其中的一辆Semi电动卡车开始了一次环游全美的行程。日前,这两辆原型车又再次出现在加州,并挂着拖车前进。

外界一直在跟踪特斯拉Semi的测试项目,而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深入测试自己的电动卡车,所以外界开始发现更多的Semi电动卡车。据悉,这款电动卡车将在明年投入量产。

一个月前,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Semi将执行从Gigafactory 1电池厂到弗里蒙特工厂的首次货物运输任务。特斯拉已经表示,在两家工厂之间运送货物将是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首次使用,马斯克称,特斯拉公司在两个地点之间运送货物的物流成本是非常高的,而使用Semi半挂卡车将有效节省成本。

几天后,这两辆原型车又回到了弗里蒙特,其中的灰色原型车在弗里蒙特的中西部地区出现。

一辆Semi电动半挂卡车曾在圣路易斯市被人拍摄到。在那里,这辆车有可能造访了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这家公司是百威啤酒的母公司,去年,百威啤酒公司也订购了40辆特斯拉Seimi电动半挂卡车。正是由于Semi电动卡车停靠在百威这里,才让外界能够近距离观察特斯拉Semi原型汽车及其电动马达。几天前,这辆Semi电动卡车还出现在俄克拉荷马州,并引起了热议。

在仅仅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这辆特斯拉Semi原型车就一路到达了数百英里外的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

现在,这辆Semi原型车回到了加州,并挂上了拖车接受新的测试。

 

订单不断

联邦快递(FedEx)运输车队将迎来20辆特斯拉Semi半挂卡车。公司Freight部门计划在未来全面部署电动运输卡车。

FedEx Freigh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Ducker在谈到20辆Semi半挂卡车订单的时候表示:“联邦快递一直以来通过创新和合作来融入全球网络,对这些卡车的投资是为了更好的兑现我们致力于改善道路安全、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的承诺。”

此前,德国邮政旗下全球快递物流行业巨头DHL高管也透露,该公司已经订购了10台特斯拉纯电动半挂卡车。DHL表示其将使用特斯拉Semi在美国主要城市的穿梭运行和同日客户交付,同时还将在长途运输路线上测试该车,用来评估其安全和舒适性。

特斯拉透露,Semi半挂卡车经过一次充电可行驶至少805km。与其他产品一样,特斯拉Semi半挂卡车将提供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将极大地帮助卡车司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