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氏推陈出新,紧跟趋势发展

作者:商福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到
此次展会,骆氏重点展出的产品是锻铝控制臂和发动机液压悬置。锻铝控制臂改变了传统的材料使用模式,大大实现了轻量化,能明显减少燃油消耗。

作为专业从事橡胶减震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厂商,浙江骆氏减震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骆氏)至今已成功开发800多种衬套、400多种隔震块、500多种悬置和控制臂等3000余种产品,并且每年都有300余种新产品的增加,基本覆盖北美、欧洲、日本、韩国等主流90%以上的车型。骆氏在研发方面持续大力投入,能够快速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目前,骆氏的控制臂和悬置类产品开发周期为80天,隔震块开发周期为60天,衬套的开发周期为20天,橡胶吊耳类产品开发周期仅为15天。

浙江骆氏减震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强先生

浙江骆氏减震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强先生

今年是骆氏第12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这一行业盛会,在传统汽车与新技术加速交融替代的当下,自动化、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已经成为融入汽车产业的新鲜血液,同时传统零部件企业向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转型势在必行。浙江骆氏减震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强先生表示:“通过这十二年的参展,我们感触颇深,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规模和影响力很大,我们也期待今年展会能更多地吸引国内外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让我们的技术开发能力在国际化的平台上得到展现。”

此次展会,骆氏重点展出的产品是锻铝控制臂和发动机液压悬置。锻铝控制臂改变了传统的材料使用模式,大大实现了轻量化,能明显减少燃油消耗。同时锻铝控制臂也非常切合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目前,锻铝控制臂机在新能源汽车上的覆盖应用基本上能够达到90%以上;发动机液压悬置具有低频高刚度,大阻尼、高频小动刚度、低阻尼,减振降噪更为理想等特点,克服了传统动力总成橡胶悬置阻尼偏小的局限性,能够更好地满足汽车动力总成隔振的要求。因其具有良好的隔振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现在的燃油机汽车中。目前,使用该产品的客户有长安、吉利、广汽乘用车、北汽乘用车和一汽轿车等国内一线品牌。

骆氏核心技术能力是同步开发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NVH诊断和解决方案。骆强先生先生最后表示:“我公司今年的市场发展比较平稳,我们坚信只有凭借全面的产品系列和标准化服务、技术优势、客户优势和管理优势,充分抓住行业内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信息化需求迅猛增长的有利时机,企业才能获得长足发展。同时,我们将基于国家政策与主机厂的推动,对公司现有的技术推陈出新,重点增加对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应用,优化优势产品的性能结构,提升我公司的市场占有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