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Nexis推出新解决方案 帮助汽车制造商找到当前被召回车辆车主

文章来源:搜狐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公司宣布推出一个解决方案 - LexisNexis® Recall Clarity(召回明朗化),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在进行与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事件中,识别车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公司宣布推出一个解决方案 - LexisNexis® Recall Clarity(召回明朗化),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在进行与安全相关的汽车召回事件中,识别车主。

6370269321047310437273703.jpg

(图片来源: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发生了1000多起召回事件,影响了3500多万名车主。而在召回事件中,汽车客户服务团队的任务是找到车辆被召回的车主,并将车主带到经销商处,维修汽车。而随着二手车汽车市场保有量发生了变化,找到车辆被召回的车主变得越来越困难。鉴于美国每年二手车销量达到4000多万辆,再加上每年有4500多万人会搬家,因此找到一种有效的方式通知车主至关重要,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被召回车辆可能出现了会危及生命的故障。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公司是为汽车制造商和保险公司提供数据、分析和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Recall Clarity解决方案结合了专有的链接技术以及独特的标识符LexID®,利用了一万多条数据源的数十亿条记录,提供了有价值的数据和观点,可以帮助召回客户服务团队识别、定位、联系难以找到被召回车辆的车主。据估计,目前美国道路上有5700多万辆需要得到修理的汽车,因此,在检查修理完成率时,提高修理情况清晰度将成为一个可衡量的指标。

该解决方案有助于减少组织不合规的风险,同时帮助汽车制造商提高活动成本分析效率。Recall Clarity可以通过提供电子邮件地址、移动电话号码和第二家庭数据来满足汽车制造商特定的活动推广需求。凭借遍布全美50个州的2.8亿多个独特标识,Recall Clarity可让经销商支持汽车制造商的安全和召回活动,从而提升品牌在安全方面的形象。

值得注意的是,该解决方案带来的好处将直接由消费者受益。通过建立一个更强大的联系数据库,将OEM与车主联系起来,服务中心提升有意义联系频率,可以提升车辆维修完成率、让车主更安全、让道路更安全,让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及其客户更加安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