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康明斯:Enduran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伊顿全新一代Endurant AMT,是伊顿集30多年AMT设计和应用经验为公路运输推出的12挡AMT产品,是伊顿给全球市场带来的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效率的全球领先产品。

技术名称:Enduran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

公司名称: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

QQ图片20191021095033.png

技术特性

伊顿全新一代Endurant AMT,是伊顿集30多年AMT设计和应用经验为公路运输推出的12挡AMT产品,是伊顿给全球市场带来的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效率的全球领先产品。

QQ图片20191021095047.png

技术创新点:Enduant采用电控气动控制路线,并集成伊顿最新开发的430mm自调整离合器。

1. 硬件上采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换挡执行器和离合器执行器集成一体,离合器控制器和变速箱控制器集成一体。执行器和控制器整体安装,变速箱表面简洁,除输出轴转速传感器线束外无多余布线。

2. 自调整离合器,摩擦片厚度比普通430mm离合器厚一倍以上,寿命大幅提高,生命周期内免维护,并且系统支持离合器寿命预测。

3. 系统设计预留安全冗余功能,以及润滑油压力传感器

优势和特点:

1. 总速比高达18.85,最大输入扭矩2650Nm,总重239kg(干重不含离合器),全铝壳,全斜齿设计,是市场上最轻的该扭矩段重型AMT变速箱。

2. 变速箱低压精确润滑,效率高、加油量少,仅需7.5L。北美长途工况换油周期长达120万公里。

3. B10寿命160万公里,可集成液力缓速器。

4. 集成化,模块化设计,减少OEM整车集成和生产成本。

5. 变速箱集成坡度传感器,坡路性能优异。

6. 变速箱支持预测性换挡(PGS)和预测性巡航(PCC)两个功能集成,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效率,这两个功能为智能驾驶提供了支持。

应用价值:中国商用车市场对AMT的需求将不断增长,Endurant变速箱将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帮助中国整车OEM应对即将出台的排放法规方面发挥关键作用。Endurant变速箱将给业界带来最佳的性能、可靠性、燃油效率、以及更少的维护和驾驶舒适性等利益。“虽然目前AMT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份额很小,但中国市场采用AMT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因为促使北美自动变速箱市场增长的相同条件,现在也在中国出现,比如手动变速箱操作强度大,缺少会操作手动变速箱的驾驶员,以及促进自动变速箱市场增长的排放法规和性能要求等。

市场表现

Endurant变速箱自2017年底上市以来,目前在北美市场已经有约6万台的保有量,并在市场上稳步增长。我们在中国市场上也正加紧和各大整车OEM的合作,尽快将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