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内燃机需求降低冲击 大陆计划裁员5040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1-21
分享到
大陆集团11月20日表示,由于更为严格的排放规则降低了市场对内燃机的需要,公司将削减发动机制造业务,而此举将导致其在2028年之前裁员约5040人。

6370994003534812307258917.jpg

(图片来源:大陆官网)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11月20日表示,由于更为严格的排放规则降低了市场对内燃机的需要,公司将削减发动机制造业务,而此举将导致其在2028年之前裁员约5040人。

目前大陆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4万名员工。如今,该公司正受到来自全球乘用车需求下滑和汽车行业电动化浪潮的冲击。

大陆表示,公司将于2024年关闭一家位于德国罗丁(Roding)的工厂,届时将裁剪520个工作岗位。据悉,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液压元件。

该公司还表示,在2028年柴油喷射组件停产之后,德国林巴赫-奥伯弗罗什纳(Limbach-Oberfrohna)工厂内的850个工作岗位将受到威胁。另外,德国巴本豪森工厂(Babenhausen)的2200个工作岗位也面临着被削减的风险。

此外,其美国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工厂将于2024年停产汽油发动机液压元件,届时也将损失720个工作岗位。意大利比萨(Pisa)的工厂也难逃“厄运”。由于2028年前将停产汽油发动机零件,在那里,750个工作岗位或将被裁撤。

大陆表示,他们将开始与来自西班牙鲁比(Rubi)工厂的员工代表进行谈判,该工厂负责生产车辆模拟显示系统。当前鲁比工厂拥有大约760名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