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中国益利亚集团技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福斯中国 发布时间:2010-07-08
分享到

为福斯中国的三年发展计划,实现销量三到五年翻一番、十年再翻一番的战略目标。转变销售增长方式,实现福斯中国与润滑油消费大型企业、OEM企业、快速成长行业企业强强联合,构建战略合作联盟是业务成长捷径和必由之路。
为此,福斯公司内部工业油销售团队、市场拓展团队和化学品管理团队率先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在针对OEM业务拓展一块打出一套组合拳,先期在“北方明珠”大连启动了与工程机械研发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集团企业——大连益利亚集团的应用合作研究项目。
大连益利亚集团是以工程机械研发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现有四家控股公司、两个研究中心、两个服务集群和一个培训基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大连)培训基地。福斯中国与益利亚集团的首次润滑应用技术交流活动,共吸引了大连理工大学、研究四所、太重等单位负责液压、电气的四十余名专业设计人员参加。经过技术论证,当场就拟选用福斯公司液压油、齿轮油、液力传动油和润滑脂等多款产品进入其设计使用手册。此次“试水”大连不仅开拓了品牌形象,带来了潜在业务还锻炼了队伍,增进了内部了解。
结语:公司矿山油销售团队、市场拓展团队和化学品管理团队经过紧张准备,拟本月底(5月)在常州另一家企业启动类似应用合作研究项目;并准备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我司与国内矿业巨擘以及OEM企业的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