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发现新大陆

访哥伦布·奥古斯蒂诺公司销售经理阿尔弗雷多·比亚吉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几百年前,著名航海家哥伦布在探险过程中发现了美洲大陆,从此,改写了人类历史的新篇章。今天,哥伦布·奥古斯蒂诺公司携手她的中国合作伙伴——上海沙玛特贸易有限公司,寻求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契机。

哥伦布·奥古斯蒂诺公司成立于1923年,专门从事机械式压力机的生产,在该领域,哥伦布公司拥有很多的专利技术,为机械式压力机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哥伦布公司的产品主要包含两大类:一类是在汽车制造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板金成型设备,另一类是冷锻和温锻领域的精密锻造设备和模具。在精密锻造领域,哥伦布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位居同行业前三位之内。哥伦布公司80%的产品都是面向汽车制造业的,用于制造车身覆盖件、车架、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器里的真空泵等汽车零部件。目前,制动器、离合器制造行业里应用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四条生产线都来自于哥伦布公司。

哥伦布公司与客户之间开展的是一种全面的、紧密的合作。哥伦布公司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套的交钥匙工程。从产品本身的优化到制造工艺的优化,哥伦布公司能够提供生产设备以及相应的模具,甚至还能够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为客户的整个生产组织方式提供合理化建议。有些客户可能已有一部分设备,考虑到投资的经济性,哥伦布公司可以采取一种灵活的合作方式——结合客户的实现情况,将哥伦布公司的设备与用户现有的设备配合使用,尽量满足生产的需求。

相对于拥有一定规模的大公司而言,哥伦布公司有着独到的优势。大公司的产品往往都已标准化、系列化了,客户只能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中进行选择。而哥伦布公司的用户可以直接与公司设计部门的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因此,哥伦布公司的产品更加有针对性。

哥伦布公司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其模具制造技术。在模具制造领域,制造技术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仅拥有先进的设备,没有先进的模具,也是无法制造出高精度产品的。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模具技术和设备技术两者是相辅相承的。对于很多的设备厂家来说,设备技术和模具技术往往不能两者兼顾。用户往往投了很多资金购买了设备及其配套的模具,但开发新产品又需要购买新的模具,而模具的价格非常昂贵。哥伦布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设备技术,同时还拥有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在这方面,哥伦布公司采取的销售策略是——在为户提供设备及配套模具的同时,传授用户如何使用哥伦布的设备制造类似产品的经验,教会客户如何修磨制作新的模具。

哥伦布公司的用户主要集中在欧洲和美洲,哥伦布公司同时也寄希望与那些大型的跨国公司能够将哥伦布公司先进的技术及其在欧洲的组织方式和产品模式带进中国。中国市场对于哥伦布公司来说十分陌生,此次参加Metal Working展会是哥伦布公司第一次来到中国。哥伦布公司希望能够让中国的广大用户知道并了解哥伦布公司、了解冷锻精加工技术的发展方向。哥伦布公司发现中国市场与欧洲市场还是有所不同的,中国国内所讲的冷锻精加工的概念与其精加工概念有所不同。

现在,哥伦布公司将携手她的中国合作伙伴——上海沙玛特贸易有限公司,开始寻求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契机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