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勒移动供电定义电动汽车充电新标准

文章来源:法勒移动供电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5
分享到

 

汽车行业目前面临巨大挑战:汽车必须环保、舒适、经济。电动汽车的议题因此越发引人关注,并成为200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的重点。法勒以一款突破性的概念产品证明了其技术优势!法勒基于CPS非接触供电系统,为电动汽车提供了革命性的解决方案。“法勒作为世界领先的移动供电及数据通讯的方案提供商,掌握了最前沿的技术,并长期致力于将其全方位的应用与移动输送供电领域。”法勒总经理Michael Pavlidis如是说。

目前开电动车,必须通过将充电线连接到插座以给车子充电。不仅充电过程非常耗时,而且电池容量有限。与此相反,法勒基于CPS产品系列开发的非接触式充电系统:电动汽车的充电站可以设置在停车厂,车库或者作为充电路段铺设在路面以下--不可见、完全屏蔽。当车辆停在或者驶过充电站时,车辆的电池可以进行非接触式的充电,完全无机械式接触。充电时,车辆不必直接停在充电站上,而是有个特定的允许的偏移值。非接触式供电系统基于感应原理,类似于变压器。初级电缆铺设在车辆下面,车辆上装置了次级取电装置。电流通过初级电缆,产生磁场。车辆上的取电装置感应到电流,并产生驱动力。

非接触供电系统的好处包括:充电过程简单,避免危险的插拔过程。无需地面上的充电站,使得这个系统更加安全。除此之外,非接触式充电系统无需额外电线。法勒的方案,已在有轨电车的使用中得到了检验,法勒总经理Pavilidis指出,”由于充电过程中,电池无需插拔,因此不会造成任何的磨损或者可能的破坏。我们有能力创造一个完全适应于日常使用的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