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荣获微软年度最佳行业合作伙伴

PTC推出基于微软SharePoint协作平台的PLM软件

发布时间:2010-07-20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10年7月20日——PTC®公司近日宣布,荣获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2010年度最佳行业合作伙伴称号。凭借其基于微软技术开发的领先客户解决方案,PTC从微软公司全球众多的优秀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

微软公司开发与平台技术部副总裁Walid Abu-Hadba表示:“PTC因其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微软公司的认可,并当选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年度最佳行业合作伙伴。PTC发起了全球市场推广运动,并依靠Windchill®和ProductPoint®与微软共同赢得了市场份额。近期,PTC还推出了多款基于微软SharePoint 2010协作平台的新解决方案。此外,PTC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销售及市场营销合作活动,并将继续成为微软合作伙伴中的领导者。”

PTC市场执行副总裁Rob Gremley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我们推出了多款利用微软技术平台的产品,包括Windchill ProductPoint,Windchill PPMLink™和Windchill SocialLink™。PTC是获得此项殊荣的唯一PLM软件供应商,这证实了多年来,PTC为推出基于微软SharePoint平台的PLM产品所展开的大量研究、开发工作和付出的努力。我们期待着继续与微软合作,同时为PTC制造业客户提供创新型产品开发解决方案。”

作为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年度最佳行业合作伙伴,PTC公司卓越的技术和丰富的创新思维得到了认可。此奖项主要以表彰利用微软技术、开发出创新解决方案、提高客户商业价值的微软合作伙伴。

微软合作伙伴奖项颁发给在过去一年中,利用微软的技术开发并推出了优秀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MTC)为离散型制造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满足其产品开发方面的全球化、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及高效运营等方面的需求。其客户覆盖工业设备、电子高科技、航空航天国防、汽车、零售及消费品、医疗行业。PTC CAD、内容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这些企业和机构达成商业目标,并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及行业规范的创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