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支持VICS信标的车载导航仪

作者:林达彦 文章来源:技术在线! 发布时间:2010-07-23
分享到

索尼2010年7月2日发布了支持VICS的车载导航仪“NV-U76”系列。包括标准款“NV-U76V”,以及具备基于FM波接收VICS信息功能的“NV-U76VT”2款。另外,如果使用另售VICS单元的光信标及电波信标接收VICS信息,可在交通拥挤路段自动导航。价格采用开放式,预计市场价格方面,前者为5万日元,后者为6万日元。8月7日上市。

配备有时间指定路线搜索功能,可根据内置的历史塞车统计信息,搜索适合实际行驶时间的路线。还能根据统计数据计算出预计所需时间。画面尺寸为4.8V 英寸,还具有单波段收听及录制功能。内置闪存的容量为8GB,地图的显示比例尺分为从25m到800km不等的17个等级。

在地图上,会显示首都高速的大桥交流道、圈央道(首都圈中央连络自动车道)海老名高速公路出入口,以及南九州自动车道芦北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通过配备双轴陀螺仪传感器及3轴加速度传感器,提高了汽车定位的精确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