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称急需提升其美国工厂产能

作者:迦楠 文章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0-08-06
分享到

据AUTONEWS报道,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西克(John Krafcik)4日表示公司目前急需扩大其在美国本土的产能并在未来数月内大幅度提高产量。

克拉夫西克当天在参加美国汽车管理研讨会时表示现代汽车旗下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生产工厂目前已经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但仍然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

克拉夫西克并未明确表示未来工厂产能的扩大幅度,但他同时表示:“我们意识到公司必须扩大在美国本土市场的产能。”

今年七月,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突破54106辆,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19%,而这也是今年以来公司第四个销量突破50000辆的月份。此外,今年以来现代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309888辆,增幅约为24%,而公司全球销售业绩也增加了15%。

8月1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汽车库存周转率已经从7月1日的41天下降至37天,而整个汽车行业中正常的库存周转率应为60天左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