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投资6亿美元建立其巴西首家工厂

作者:Dean Ze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8
分享到

据彭博社报道,韩国头号车企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巴西建立其在当地的首家汽车组装工厂,以满足巴西以及南美市场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现代汽车巴西工厂的投资金额将达到6亿美元,工厂将位于巴西圣保罗西北角的Piracicaba市,汽车年产能为15万辆,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低成本小车,并出口到巴西的周边国家和地区。

现代汽车公司预计,巴西将于2015年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并且其巴西Piracicaba工厂将于2012年开始投产。此家工厂的竣工将意味着现代汽车公司在新兴市场中金砖四国(另包括中国、俄罗斯和印度)均设有工厂。

据悉,现代汽车公司曾透露,计划在巴西生产与i20风格相近的两厢小型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