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营销首脑聚会拉萨

探讨全行业重大战略议题

文章来源:浙江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20
分享到

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8月14日在拉萨举行。来自全国30家汽车企业的近50位营销老总就宏观经济形势、汽车企业发展战略、下半年及未来几年中国与全球车市走势、产能、车企营销策略、创新性营销方法以及营销理论体系建设等全行业重大战略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与会经济学家和车企营销老总普遍认为,中国经济增速虽有所下降,但仍然保持平稳健康快速增长态势,这给汽车产业未来十年的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今年下半年车市走势,近七成营销老总认为下半年汽车销量增长将放缓,但仍然保持5%—10%的同比增幅。此外,近八成营销老总认为经销商管理是最大的挑战,而与经销商合作共赢是应对这一挑战的最有效策略。

本届峰会还揭晓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和汽车营销成就奖。一汽大众、奇瑞汽车等企业荣膺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胡咏、陈斌波、熊伟、付强、刘洪等荣膺汽车营销成就奖。同时,郁俊、杨嵩、李建国、付海龙和李云飞等被增选为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