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数据显示福特汽车最受新车购买者关注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1
分享到

2010年8月26日,加利福尼亚州欧文——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网站www.KBB.com进行的最新一期汽车品牌市场调查(Market Intelligence Brand Watch®) ,福特汽车在所有37 家汽车品牌中领跑,继续成为新车购买者心目中最受关注的品牌,远远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丰田。

据凯利蓝皮书网站2010 年第二季度调查,五大“最受新车购买者关注的汽车品牌”关注度排名依次为(不论细分市场):

•   福特    29%

•   丰田    22%

•   雪弗兰  21%    

•   本田    20%

•   现代    13%

2010年第二季度,福特在非豪华越野车/跨界车领域表现尤为抢眼,关注度比上一季度增长4 个百分点,从而吸引了大约46%的非豪华 越野车/跨界车新车购买者。相比之下,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本田和丰田的关注度均仅为35%。

“最新的‘凯利蓝皮书’ 汽车品牌市场调查结果表明,汽车市场正经历一场重新洗牌,某些品牌现在在消费者认知中的地位是我们一两年前所想象不到的。”凯利蓝皮书网站KBB.com 执行市场分析师James Bell 说道,“福特汽车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可见,只要能向市场推出既动感十足、富有活力又拥有卓越性价比的车型,就会吸引新车购买群体的注意力,而消费者认知也将渐渐产生变化,最终体现在销售业绩上。”

2010年第二季度,新车购买者认为在购入新车时首先要考虑的五个重要因素分别为:质量、驾驶舒适度、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以及安全性。

背景材料:

“凯利蓝皮书”汽车品牌市场调查( Market Intelligence Brand Watch® )

2010年4月6日至6月17日,2010年第二季度“凯利蓝皮书”汽车品牌市场调查(Market Intelligence Brand Watch) 在"凯利蓝皮书"的网站kbb.com上召集了3000多名新车购买者参与调查。“凯利蓝皮书”的调查是一项在线调查,从2007年开始进行,旨在跟踪和了解消费者的消费认知趋势,分析每个细分市场上各个产品的优势和弱势。汽车品牌市场调查主要跟踪品牌关注度、细分市场关注度、新车购买者的主要关注因素以及各品牌如何把握这些重要因素。

关于凯利蓝皮书网站(www.KBB.com) 

早在1926年,凯利蓝皮书Trusted Resource® 就开始向汽车购买者和销售商提供新车和二手车信息。该公司最具人气的网站凯利蓝皮书网站www.KBB.com 提供最新的定价和估价信息,包括公开人们购买新车实际支付的New Car Blue Book® 价格。该公司还以产品和服务的形式提供汽车定价和估价信息,包括各种软件产品和知名的Blue Book® 官方指南。根据C.A. Walker Research Solutions, Inc. 2009年春季汽车网站实用性调查,凯利蓝皮书网站被新车和二手车购买者评为最有用的汽车信息网站,近一半的在线汽车购买者访问KBB.com。KBB.com 是新车价格、二手车估价、汽车评论、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及汽车经销商发布信息的领先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