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印度车市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同比增3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9-10
分享到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9月9号公布数据显示,由于日产汽车和大众汽车等车企在印度市场上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刺激了销量,8月印度市场乘用车销量为160,79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3%。这已经是印度乘用车销量连续第19个月实现增长。

自年初以来,福特汽车和玛鲁蒂铃木等多家车企均在印度市场推出了逾十款新车。这些新车型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印度车市消费。

据IHS Automotive印度市场总监Deepesh Rathore分析:“目前印度汽车市场上消费者可选择的范围扩大了。再加上大部分消费者都认为贷款利率将会上升,因此都赶在上升前购买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