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汽车系统事业部推出新的玻璃粘接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尽管能源和原材料的成本不断上升对陶氏的玻璃粘接产品系列造成直接影响,但陶氏汽车系统事业部仍计划推出新的玻璃粘接技术。这体现出陶氏继续积极投资研发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此次陶氏汽车系统事业部将推出两项创新的粘接解决方案:BETASEAL 1580粘结剂和BETAWIPE Hydro预处理技术。这两项技术的推出,主要得益于陶氏化学公司对研发的大力投资,及其在材料和生产领域的丰富经验,适用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配件市场应用。 

BETASEAL 1580粘结剂通过了冲撞测试验证且便于涂抹,适用于标注型注胶枪。它的安全驶离时间(SDAT)为30min,是目前市场上最安全、风干速度最快的单组分系统之一。

BETAWIPE Hydro预处理技术作为全世界第一款用于汽车玻璃装配的单组分水基激活技术,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适用于全新的零排放玻璃粘接系统。该技术的应用十分方便,无需预搅拌或特殊设备投入,从而既可节约时间和人工,又有效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此外,这一技术还适用于陶氏汽车系统事业部的BETASEAL Uni-wipe粘接系统。

陶氏公司负责玻璃及塑料粘接系统业务的副总裁格兰特·费希尔表示:“我们的业务发展正面临巨大挑战。”因此,他强调客户关系是保持业务成功的关键,并进一步指出:“我们正召集所有客户,共同探讨应对聚氨酯粘合剂成本上升的最佳方案。此次我们新推出的BETASEAL粘合剂和BETAWIPE Hydro零排放预处理技术,就充分证明了陶氏继续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决心与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