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举行第七届海外经销商年会暨沈阳机床开放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0-10-27
分享到
主题为“走向世界、把握未来”的沈阳机床第七届海外经销商年会暨沈阳机床开放日于10月24-27日在沈阳举行。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到会

主题为“走向世界、把握未来”的沈阳机床第七届海外经销商年会暨沈阳机床开放日于10月24-27日在沈阳举行。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到会。

本届年会立足现在,面向未来,着力有效沟通,把握合作切入点,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会议向海外市场重点推出了新五类产品,深入探讨了基于海外子公司建设的未来营销转型战略与模式。

沈机股份总裁车欣嘉在致辞中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沈阳机床经营形势、新五类产品研发及其市场优势和海外子公司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海外子公司的功能并希望加快海外子公司建设,完善沈阳机床服务体系,与海外经销商一道树立沈阳机床的品牌,实现互利互赢,在未来把沈阳机床新五类产品稳步推向国际市场。

各主机事业部向与会经销商推介了新五类及适合海外销售的产品。

就沈阳机床海外市场营销战略,与会代表对未来的营销模式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

年会期间海外经销商还专程参观了沈阳机床银丰铸造公司的造型、制芯、融化、浇铸、清理等工艺流程,同时对锻造及机械加工车间也进行了详细考察。

充分的交流与有效的沟通,让与会经销商对本次年会很满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