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展,制造更多高质量产品

访山东汇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志强先生

发布时间:2010-12-15
分享到


山东汇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志强先生

记者:本届展会相比去年展出面积进一步增加,这反映出业界对展会品牌的认可,同时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展会的商业效果也非常令人期待。请谈一谈,对于本届展会您有何感想?

王志强先生:我们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这个展会。之前我们也参加过欧洲、亚洲其他地区的汽配行业展会,总的感觉是我们上海的展会规模大、客户资源丰富,对国内汽车配件行业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能够参加这样的展会,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身技术实力和品牌形象的机会。所以我希望这样的展会今后应从整个规模到每个单元更加系列化,也就是要把展会分级别、分类管理,更加突出每一个馆的主题,这样可以便于客户更直接的找到自己的资源。

记者:作为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的知名供应商,本次展会上贵公司传递给了观众哪些理念,展示的产品又有哪些优势?

王志强先生:我们的销售理念是50%的份额要给国内外主机厂配套,50%的份额要靠全球高端售后市场来实现。我们参加此次展会的目的,是要展示我们优异的产品,本次我们带来了很多产品,都是非常优秀的。因为我们的生产设备是德国的或者意大利的,品质很高。其次,我们的生产工艺按照国内主机厂的标准,具有很高的工艺水平。这样保证了我们的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与国际厂商配套合作,必然在质量方面有更高的要求。如何保证产品质量,贵公司有何举措?

王志强先生:我们的国际贸易主要涉及德国、法国、意大利、伊朗、巴西、印度、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等国家。

打开国际市场, 扩大市场份额,好的产品是关键,保证产品质量我们采取了很多措施。首先我们企业拥有一个很好的开发和设计团队,我们这个团队的开发技术和质检团队都是来自于国内很多知名企业,这就为我们的产品质量提供了一个保障。其次,我们的工艺是按照OEM的标准来执行的,这个与售后的工艺标准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的产品材质都能满足OEM的标准,这为我们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又一保障。最后就是我们所拥有的高科技设备为我们的生产保驾护航。同时我们对开发工艺和生产流程都执行严格的16949体系来操作,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率。

对于我们目前的产品,国内外客户的评价都是很高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我们也将在高质量产品方面不懈努力,精益求精。

记者: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巨大,汽车保有量增长速度很快,这为汽车原装和售后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对于未来,贵公司将有哪些发展战略?

王志强先生:我们公司目前在传动轴市场已经发展成熟,拥有了稳定的市场份额,下一步将在稳定的基础上积极培养,继续壮大。我们将以传动轴这一优势产品为突破口,积极扩大产品种类,未来我们还将投产轮毂单元、刹车片、刹车盘和减震器等,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山东省最大的底盘零部件生产基地。现在,我们正在积极推进有关项目,我们也相信通过我们汇丰人的共同努力,群策群力,我们一定可以为客户提供种类更多、质量更好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