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服务

访纳可信机械设备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瑞卡尔多先生

发布时间:2010-12-15
分享到


纳可信机械设备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瑞卡尔多先生

记者: 此次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贵公司重点展示了哪些先进技术和产品?

瑞卡尔多先生:意大利科吉(Corghi)身为轮胎拆装机的发明者,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具有行业领先技术的轮胎拆装机。另外,Corghi 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的产品种类丰富。所以我们不仅要展示拆胎机,还有在平衡机、四轮定位仪方面也推出了业内顶尖的产品,如Corghi Master 26轮胎拆装机,Corghi蓝光平衡机以及Corghi 3D技术的四轮定位仪。这代表了Corghi在汽保行业技术领先的地位。

记者:请简要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贵公司近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表现?

瑞卡尔多先生:最近几年Corghi一直在全力开发轮胎制造商,并且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对于汽车市场,Corghi与车厂的合作渊源已久,但是多数是局限在欧美市场。中国的汽车市场潜力巨大,Corghi当然会竭尽全力分得一部分市场份额。考虑到Corghi的市场定位,对于顶级的品牌,如奔驰、宝马等,我们将努力拓展中国的业务。值得庆贺的是,随着Corghi苏州工厂的逐步稳定,目前中国制造的Corghi产品已经获得了大众汽车的VAS认证,这为Corghi继续扩大占领市场份额提供了很好的保证。

记者:如何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贵公司的技术优势是什么?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贵公司付出了哪些努力?

瑞卡尔多先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随着我们苏州工厂的成立,Corghi在中国建立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基地,目前已经形成了独立的售后服务部门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支持代理商的工作。而且,我们还在苏州工厂内设有培训中心,可以及时为客户以及代理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记者: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谈谈您对此的理解。同时, 对于本届展会您有何感想。

瑞卡尔多先生:Corghi一直都是以创新为导向的企业,这使得我们与其他的竞争者有着显著的不同,从发明拆胎机的那天起,科吉就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本届展会作为汽保市场的重量级展会,我们的全力出展,更好地展示了科吉品牌,让客户认识科吉产品的价值。同时,中国汽保市场潜力巨大,科吉也将坚持原厂质量精髓,努力提供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