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推出紧凑型电动空调压缩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2010年11月15日,伟世通公司生产的一款轻型电动压缩机被应用到最近推出的宝马7系家族中的BMW ActiveHybrid 7上,为该车型的“绿色”理念做出了贡献。伟世通凭借其在压缩机和汽车电子方面的全球专业技能,设计出了该项既能够满足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的需求、又能够媲美传统皮带轮驱动式压缩机性能水平的综合解决方案。

空调压缩机的作用是将制冷剂注入到空调系统中,从而为车辆驾乘者降低空气的温度和湿度。在传统汽车中,压缩机是由发动机带动皮带驱动的,因此它只能在发动机启动时运行。而混合动力汽车内的电动压缩机能够独立运行,因而可以在发动机停止运转时仍进行车内制冷。

电动压缩机还提高了车辆乘坐者的舒适度。由于压缩机的运行独立于内燃机的运转,因此乘客在进入车厢之前可预先启动空调系统,更快地进行车内制冷。此外,发动机处于怠速或停止状态时也能够保持车内温度的舒适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