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PTC公司

Creo是PTC公司设计软件中的一套新产品系列,PTC公司将把现有的Pro/ENGINEER、CoCreate和ProductView产品纳入到Creo旗下,并以Cero元素为其重新命名,从而将CAD的未来远景结合到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

Creo是一款可伸缩、大小合适且具备互操作性的集成化设计应用程序套件(简称应用程序),涵盖产品开发的全部范围。通过解决设计软件业中悬而未决的重大问题,Creo拥有四项突破性的技术,将帮助企业发掘自身的创造力,提高团队合作从而释放出内在的潜力,最终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企业的价值目标。Creo解决了长期困扰着CAD行业客户的四大问题:易用性、互操作性、技术锁定以及装配建模。这些挑战往往束缚了组织的内部潜力。Creo建立在Pro/ENGINEER,CoCreate和ProductView三者的技术之上,并包含了大量的突破型技术,其中一些技术已经提交了专利申请。Creo在跨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提供了一个共同的用户体验,并具备了共有数据模型和PLM平台的优势。虽然Creo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但它仍然尊重并维护了目前Pro/ENGINEER对数据、工作流、方法论和应用程序方面的投入。PTC的软件合作伙伴也将开发一系列的补充型应用来扩展Creo的功能。

PTC所推出的Creo是CAD行业自1987以来最具创新性的突破,功能非常强大。PTC公司不仅是推出一款新版本软件,而是要解决行业内最具挑战性的问题,通过一款基于新的应用架构,能适应自然学习曲线的、更简洁的应用工具,来打败可用性难题。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