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制造,高效制造

第九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与弗戈工业媒体(中国)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0)”于2010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以“节能、环保、绿色、高效”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内燃机零部件及其加工工艺与装备,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充分迎合了当前低碳经济社会的需求。

本届展会恰在国家大力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之后的第一个收获年,因此,在新的市场需求和经济形势下,不断进步的传统内燃机、使用替代燃料的内燃机、新能源动力技术和产品成果等,是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的热点方向。

基于此,本届展会从产品技术路线和工艺与装备路线两条主线深入诠释“节能、环保、绿色、高效”这一展会主题。其中,产品技术路线突出展示了“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技术和产品;工艺装备路线主要展示“绿色制造,高效制造”的先进设计制造技术、工艺和专用装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