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每年将推出一款新车型

作者:Ryan Tsao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综合外电报道,保时捷CEO Mueller近日提出了推新车、增销量的计划。穆勒(Mueller)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保时捷今后每年将推出至少一款新车。

据悉,穆勒志在将保时捷汽车年销量从2010年的9.7万辆增加至20万辆以上,这对保时捷公司来说将是一次销量大飞跃。

当被问及是否能完成大众集团老板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提出的在2015年之前销量达15万辆的目标时,穆勒说,“我认为,如果我们没什么差错,那么很有可能提前达到这一目标。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之前销量突破20万辆。”

穆勒说,“希望每年我们都能有一款新车推出,出新品对保时捷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件大事。目前,我们已经开始改进现有产品,并且在寻找让保时捷健康发展的方法。”

2010年10月,现年57岁的穆勒取代迈克尔·麦恺德(Michael Macht)出任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的高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