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面前,凯驰科技与生命同行

发布时间:2011-03-23
分享到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了9.0级地震,并引发了海啸和核泄漏危机。截至至今,这场灾难已造成8928人死亡、12664人失踪、30多万人无家可归,数百万人生活在核辐射的恐惧中。日本文部科学省20日宣布,日本核辐射影响范围扩大,包括东京都、埼玉县和千叶县在内的7个地区,自来水、食物中含有辐射物质,恐对食用者产生健康隐患。

面对无情的灾难,德国凯驰作为全球清洁领军品牌,第一时间承担起抵抗灾害、挽救生命之重任。目前,第一批拥有世界先进科技的凯驰特殊水处理设备WTC 1600 GT已抵达日本灾区。这些专业设备通过先进科技,使含有辐射物质的水源获得有效处理,从而使灾区人民在严重困难面前获得及时的支援,并对未来的生活增加信心。

大自然的能量是无限的,面对大自然所造成的自然灾害,信心则是倍加重要与珍贵。德国凯驰,用真诚给于世界信心,用科技伴随生命同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