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合经销商之力 铸信任与共赢的平台

凯驰中国2011上海全体经销商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凯驰 发布时间:2011-03-31
分享到

出色的经销商网络让德国凯驰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清洁专家之一。自2003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凯驰中国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一个近200家规模的经销商网络,负责销售德国凯驰数百款家用及专业清洁产品,是凯驰产品进入当地市场的有力推动者。


经销商会议现场

2011年3月29日,凯驰中国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召开了2011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150多名经销商代表出席了会议。凯驰集团副总裁..Markus Asch出席会议并与中国经销商分享了凯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Markus Asch表示:“大中国市场的清洁需求巨大、销售增长迅速,是凯驰产品非常重要的潜市场!凯驰集团在中国筹建的研发和生产中心预计于3年内投入使用,凯驰将针对客户的清洁需求提供本地化的产品和更佳的服务。”凯驰中国各产品及业务部门经理也在会议上分享了优秀经销商成功模式、设备销售经验和售后服务支持政策等。


经销商会议现场

凯驰中国深知经销商网络是凯驰快速赢得中国市场的法宝之一,因此将每个经销商都视为自己重要的合作伙伴,愿和经销商共同成长、共赢市场。凯驰中国总经理马宏先生表示:“凯驰希望合百家经销商之力,成长为中国市场令人自豪与信赖的品牌,使中国人民生命获得延续,使中国城市环境更加卫生,使中国企业竞争更具强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