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首款轿车欧酷曼发布 预计年中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5-03
分享到

4月19日上海车展上,广汽长丰首款轿车CP2正式发布品牌命名———“猎豹欧酷曼”(ACU M AN),预计年中上市。

作为广汽长丰进军轿车市场的转型力作,猎豹欧酷曼底盘技术源自欧洲知名轿车平台;加上全方位的五星安全防护。这款自主中级轿车,汇聚广汽的精品理念、长丰的专业制造工艺,以及三菱先进动力操控技术等优势资源。

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表示,猎豹欧酷曼上市有三个前提:一是品质要过关,二是造型设计与配置水平要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三是要有高性价比。猎豹欧酷曼相关新闻广汽长丰首款轿车猎豹欧酷曼年中上市广汽长丰首款轿车猎豹欧酷曼将于年中上市广汽长丰“雪藏”欧酷曼暂不亮相北京车展广汽长丰“雪藏”欧酷曼 暂不亮相北京车展陈正初:长丰自主品牌B级车欧酷曼明年上市猎豹两厢欧酷曼广州车展首发三厢车即将量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