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集团选择克劳斯玛菲作为系统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11
分享到

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计划投资5800万,在罗马尼亚的Bals建设一个新的绿色生产工厂。该技术先进的工厂将生产仪表板、门板和其他各种内饰部件,以为福特汽车公司在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工厂供货,用于该工厂新的两款乘用车。为此,IAC集团已选择克劳斯玛菲作为系统供应商,为Bals新工厂提供设备。这一价值上千万的订单包括了供应和组装系统、机器和模具,以及产品组件的开发、规划和设计,同时还包括一系列的服务。

“克劳斯玛菲出色的注塑成型和聚氨酯加工技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确信,IAC与克劳斯玛菲在此项目上的合作将加深彼此间的信任并取得成功,该项目还有进一步扩展的可能性。”IAC负责欧洲业务的副总经理Maurits Willaert在慕尼黑正式签订该合同时评论道。“通过签订这项大订单,证明了IAC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对此我们倍感荣幸,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作为一家技术、工艺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克劳斯玛菲技术公司注塑机业务部门负责人Karlheinz Bourdon博士说。作为提供塑料技术的独家签约合作伙伴,克劳斯玛菲将为IAC在罗马尼亚Bals的新工厂提供28台注塑机(500~3200t锁模力,外加自动化系统)、用于聚氨酯发泡和冲切的生产系统,以及所需要的模具。克劳斯玛菲还将为产品组件的开发、规划和设计提供支持,同时提供众多的服务。“IAC选择克劳斯玛菲作为新工厂的系统供应商,不只是对我们的能够针对确切的应用提供工艺解决方案的技术的信任,同时也突出了我们在机器质量和整合生产概念的能力上所具有的技术专知。” Bourdon博士补充说。

“在早期阶段,我们与IAC一起对计划中的工艺流程进行了分析。现在,在该生产工厂的执行阶段,我们的工作是调整好机器技术、工艺流程和材料,以确保达到最佳效果。”克劳斯玛菲技术公司反应成型业务部门的负责人Frank Peters解释说,“我们在慕尼黑、Viersen和Harderberg的工厂能够提供注塑机、反应发泡系统和订制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基于来自这些工厂的技术和专知的无缝结合,使我们能够实现高效率的项目管理。克劳斯玛菲追求‘一个供应商面向客户’的理念,以达到积极而有利的成效。尽管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来自于克劳斯玛菲集团的跨业务部门,但客户只需要与一位知识丰富且可靠的人进行联系。” Willaert强调说。Peters继续补充道,“模具和工具是该订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体现了该业务部门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