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细节,保障品质--IAC常熟工厂和IAC松江常熟工厂正式开业

IAC常熟工厂和IAC松江常熟工厂正式开业

作者:陈芳芳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2014年10月14日,世界领先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位于中国常熟的两家独立生产工厂--IAC常熟和IAC松江常熟正式开业.两工厂将主要供应本土OEM厂商观致汽车和奇瑞捷豹路虎等.从2006年的11个基地到至今全球100多个基地,IAC在持续扩张.


IAC常熟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2014年10月14日,世界领先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位于中国常熟的两家独立生产工厂——IAC常熟和IAC松江常熟正式开业。两工厂将主要供应本土OEM厂商观致汽车和奇瑞捷豹路虎等。从2006年的11个基地到至今全球100多个基地,IAC在持续扩张。

IAC常熟和IAC松江常熟两家新厂占地23400m2,其成立使得IAC在亚洲的制造厂数量增加到26家。随着国内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IAC表示未来将会新增3家工厂,不断加大本土化生产能力,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据悉,新厂分别选址天津、武汉和杭州。从2006年的11个基地到至今全球100多个基地,IAC在持续扩张。

常熟的两家工厂将生产IAC的多种产品组合,包括仪表板、驾驶舱、门板、中控台、地毯和内/外部音响元件。其中,软饰工厂共有4条生产线,设计产能20万套,主要客户是观致汽车和奇瑞捷豹路虎;硬饰工厂有座舱系统、副仪表板、顶棚三条装配线和注塑、包覆、裁切缝纫三条自制生产线,除供货给观致汽车和奇瑞捷豹路虎外,预计明年将会承接北京奔驰和上海通用的内饰项目。IAC的软皮制造能力提供了能吸引消费者的触感柔软、重量轻且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据IAC介绍,常熟的软饰工厂是IAC在国内第一家做汽车顶棚的工厂,而硬饰工厂的真皮包覆、切割和缝纫工艺在国内也是独一无二的。IAC在内部使用一流的注塑工艺生产头顶控制台,同时在顶篷后使用IAC的Safe-TEC能源管理系统帮助OEM厂商满足安全要求。Silent Solutions是IAC噪声和振动开发工具的集合,也是应用于优化每一个独特的车载应用的系统方法的垂直一体化产品。此外,IAC的Silent Solutions帮助顶篷应用吸音,从而进一步降低了路噪,使车内更为安静。

在车辆内饰中,仪表板是车体内部的主要造型特征和焦点,是各种安全、气候控制和电子功能的载体。IAC为全球市场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仪表板解决方案,包括空气分配管道、出风口、手套箱、装饰贴花和其他饰面。IAC还使用专有技术创建的具有软硬触感的表面,以及缝制皮革设计、建造、制造和组装完整的座舱系统。

“IAC核心产品的设计旨在提高内饰的舒适性、方便性、实用性和安全性。进军常熟地区是IAC全球基础设施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IAC团队以行动为导向,致力于提供卓越的设计、工程和制造以及持续改善的企业文化。”IAC总裁兼CEO James Kamsickas说道。

除了常熟的工厂,最近几个月,IAC在印度也将新建两家工厂,在亚洲(中国上海)和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建立了新的地区总部,通过收购进入南非市场,为整个北美显著增加生产能力。“IAC在亚洲的快速增长需要高度的专注、执行力和整个团队的努力,”IAC北亚地区副总裁Brain Pour说道,“每一个成功的团队都始于出色的人员,IAC中国团队亦然,是他们建立了这两个世界级的制造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