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应用与收益交流会

文章来源: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9
分享到

5月25日,伊斯卡于在四川德阳的太平洋国际饭店,举办了主题为“伊斯卡刀具技术—应用与收益交流会”的技术交流会。来自德阳地区及周边逾百人的客户,参加了交流会,座无虚席。

伊斯卡亚太区技术总监SHALOM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伊斯卡在铣削技术上的最新成果,如T490,T465,T290,SOF45等,如数家珍。产品经理孙庆丰先生,为大家带来了车削技术及钻削技术:新的CBN牌号,带槽型的CBN刀片,MINCUT,SUMO-CHAM,DR-DH深孔钻。这些刀具,大多数具备了伊斯卡特色的大正前角,螺旋切削刃,束魔涂层等先进技术。

最后,伊斯卡中国技术总监吴江先生,从降低加工成本,提高企业收益率的角度,诠释了什么是应用与收益。从刀具设计、刀具寿命、加工方式、提高切削性能的角度,穿针引线地串联了新品,让大家从崭新的、更深层次的角度再次认识了伊斯卡新品。

通过本次会议,用户除了接触到伊斯卡最新刀具,也从更本质的角度来理解加工,理解刀具设计,从全新的视角去思考刀具设计的方向及动向。

伊斯卡在开拓市场方面,也积极走进行业前列。在工业集中地区,公司倡导走近客户,面对面传递技术信息的理念,为用户及时带来国际上最新的金属切削动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