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携手合作伙伴积极拓展中国市场

访凯捷全球汽车团队成员Johan Frykman先生和凯捷中国区咨询总监Christian Hummel先生

作者:杨 霞 发布时间:2011-06-16
分享到
全球知名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得风生水起,其2010年在制造行业的业务比前一年翻了3倍,而汽车作为其制造业领域的核心业务则占据了超过25%的份额,与此同时,凯捷与国内外的许多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凯捷全球汽车团队成员Johan Frykman 先生(左)和凯捷中国区咨询总监Christian Hummel先生(右)

全球知名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得风生水起, 其2010年在制造行业的业务比前一年翻了3倍,而汽车作为其制造业领域的核心业务则占据了超过25%的份额,与此同时,凯捷与国内外的许多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凯捷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名汽车行业专家以及分布于中、德、印等国家的汽车行业业务中心。凯捷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汽车潜在客户的整合、战略的转型、经销商管理等。凯捷目前的主要发展战略除了继续与全球的汽车行业客户进行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在中国建立和发展业务之外,还会进一步拓展与中国本土企业的合作,并不断建立和完善中国的专业服务团队,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客户创造卓越的商业价值。

凯捷全球汽车团队成员Johan Frykman 先生认为,汽车行业的架构整合率非常高, 因此IT平台和架构的整合在汽车行业里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与此同时,很多公司对其IT平台和架构的整合并没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战略,这方面恰恰是凯捷的强项和核心优势。凯捷会整合其在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方面的专业经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助力汽车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另外,因为各行业之间的实践经验可以相互渗透和借鉴,凯捷在制造业和其他领域的深厚积累也使得他们在为汽车行业提供服务时得心应手,这也是凯捷吸引客户的缘由之一。凯捷在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中,就参考了其在基础设施方面的专业经验。

凯捷中国区咨询总监Christian Hummel先生表示,“我们有两种类型的客户,比如宇通客车,主要涉及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凯捷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提升其客服能力与销售能力,同时凯捷也为宇通提供业务与IT整合解决方案。另外一种类型如东风汽车,业务主要涉及SAP实施,并通过此项目帮助东风汽车提高了财务报告与管理报告方面的能力。” 除此之外,凯捷还在积极拓展电动汽车方面的项目。

论及凯捷未来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Johan Frykman 先生深有感触,“目前中国的一些客户,绝大多数的IT系统都比较新,并不存在非常复杂的新老系统整合问题。但是欧洲的一些汽车客户在新系统上线之前,其原有系统可能已经运行了20~30年左右。这是中国汽车客户的先天优势。但是,中国汽车厂商仍然有很大发展空间,例如经销商管理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这两个系统之间并没有完全的整合,并不算拥有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经销商管理系统。我认为中国市场对凯捷来说仍然有许多潜在机会,我们会继续保持与客户的紧密和无缝协作,同时加强对本地人才的吸纳和培养,吸引更多本土优秀人才的加入,并进一步强化新员工在工程、制造、销售和市场等方面的培训,以更专业的团队和更全面的服务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成为他们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与他们共同携手实现双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