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汽车电子新品总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泰科电子展位号:1238

泰科电子的客户遍布几乎所有的大型产业。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其重点是交通运输方面的互连解决方案,所以公司将首次以交通连接业务部门的面貌——包括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部、汽车事业部、全球应用工具部和继电器产品部——整体亮相。这充分展示出该公司利用泰科电子内部不同部门之间的协同效应来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在此次展会中泰科电子会展示新型050系列端子连接系统。 泰科电子新型050系列端子连接系统在小型化和减轻重量方面取得了重大地技术改进,比之前的064系列缩小包装体积达70%,重量减轻50%,高度缩减 50%。

安森美半导体展位号:2662

 

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汽车电子新品总览

新的NCV7321是一款全面的本地互连网络(LIN)收发器,它的设计用于在低数据率车载网络(IVN)应用中作为LIN协定控制器与物理总线之间的接口。NCV7321提供极佳的电磁兼容性(EMC),以及高达13 kV的强固系统级静电放电(ESD)性能,从而不需要外部ESD元件,非常适合汽车应用中严格的环境。利用安森美半导体创新的I3T技术,高压及敏感的数字技术能够共存在同一芯片上。NCV7321采用高密度、节省空间的SOIC-8封装,典型应用包括多种车身电子功能,如门锁、电动视镜及座椅调节器,以及其它功能,如电子转向锁和轮胎监测电子控制单元(ECU)。

凌力尔特有限公司展位号:2466

 

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汽车电子新品总览

凌力尔特将展示其最新推出并面向 EV 和 HEV 应用的 BMS IC,并将重点介绍一款新一代器件。这款新器件将是 LTC6802 的后续产品,LTC6802 是市面上居业界领先地位的电池组监视器前端 IC,具有超卓的准确度 (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和电压范围内)、可进行大量的故障检测功能组合 (例如:导线开路检测和自测试模式) 以及用于支持电池平衡的电路。LTC6801 是一款后备监视器,用于在不依赖软件的情况下提供电池组的通过 / 不通过状态。

华特力科(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2366

SPARQ是一键操作式40GHz,4端口信号完整性网络分析仪,是信号完整性工程师以一种经济型投入测量S参数的新型仪器。一个信号完整性网络分析仪应该是一个能将多种功能融为一体的工具箱,可以同时对时域和频域的进行测量和分析。信号完整性所需要的不仅仅是S参数;时域显示了仿真中的S参数模型的性能,为信号完整性提供了重要的洞察力。 SPARQ采用革命性方法通过内置校准标准来实现校准。 有了SPARQ之后,无需反复连接校准模块就可以进行校准,同时也免除了使用额外的电子校准模块。内部校准过程是自动的而且速度很快,因此用户可以经常校准,而无需调用保存的已过期的校准数据。

飞思卡尔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2661

飞思卡尔将在electronica & Productronica China 2011上推出更清洁的动力总成半导体解决方案,以及众多增强汽车安全性和娱乐性的各类半导体产品。飞思卡尔半导体推出MPC564xA 微控制器 (MCU) ,这是嵌入式32位MCU系列中的一个新成员,是汽车动力和传输应用的理想之选。 基于 Power Architecture® 技术构建的32位双触发内核MCU在恶劣环境下,能够提供实现引擎管理和传输控制所需的性能和精度。 与常见的单触发内核相比,MPC564xA在双触发内核中能够承受引擎悬置控制器和流体传输控制应用高达150°C的温度,同时还能在每个周期运行更多指令。 与先前产品相比,该产品不但提高了性能,而且把需要增加的功率电平降到了最低。

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号:2365

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YOKOGAWA)集测量仪器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资子公司,始终秉承 YOKOGAWA“质量第一”的创业精神,致力于推广应用YOKOGAW全球领先的高精度、高可靠性测量技术产品,努力为提高中国产业界的经营效益做出贡献。 便携式校验仪:高精度和轻巧设计,DC精度0.02%,源和测量可以同时进行。

创意电子有限公司展位号:1118

创意电子创立於1984年,代理销售欧美、日本、韩国等地区的高品质电子零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消费类电子、通讯设备、工控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源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