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收购世界著名企业Forest Liné工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1-07-20
分享到

MAG成功收购世界著名机床生产和复合材料加工企业法国弗雷斯特-里内工业集团(Forest Liné Industries Group,简称FLI),进一步拓展了MAG在复合材料加工和金属切削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地位。弗雷斯特-里内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机床设备,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模具、大型零部件、钛合金及复合材料加工等行业。该公司在复合材料机翼和翼盒应用技术上拥有世界领先地位,在法国、德国、中国和加拿大均建有工厂或办事处。收购后,Jean Bertrand Prot先生将继续担任FLI公司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并将加入MAG执行董事会。

MAG全球工业设备事业部总裁Dan Janka先生表示:“本次收购对于MAG及FLI在复合材料加工技术发展以及开拓新市场、开发新用户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MAG将进一步发展航空航天复合材料技术,扩充制造资源和示范设施,获取新的市场和客户群体。FLI一贯坚持创新,其技术和MAG现有产品及技术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此次收购必将给彼此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商机。”

复合材料具有质量轻、刚性好、强度高等特性,近年来,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以及可再生能源系统领域,如风力发电。未来,复合材料的加工需求将会迅猛增长。因此,MAG集团加强了在该领域的拓展、部署。2009年,MAG在德国成立了复合材料技术中心,专注于复合材料应用及加工技术研发,并成功开发了最新的应用于汽车行业的纤维切割技术。MAG成功收购Forest Liné集团将进一步确立其在复合材料加工领域的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