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在日本投产紧凑型混合动力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21
分享到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虽然日元对美元的汇率处于上升之中,但该公司仍然选择于2012年开始在日本投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混合动力车,所生产的部分车辆将出口至海外。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该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将生产于丰田集团位于日本东北部的关东汽车工业株式会社(Kanto Auto Works Ltd)旗下的工厂,该车型是丰田计划于未来两年推出的十一款混合动力车中的一款。

此外,丰田汽车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将投资2亿日元(约折合2530万美元)为生产汽车引擎组建一家新工厂,工厂将同样位于日本东北部,引擎年产能为10万台。

丰田汽车公司曾于2010年年底表示,在将在2012年底前推出十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全新打造的车型和改款车型,这其中包括将在2012年初推出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的插电式版本。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