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塑料机油模块产量突破500万套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22
分享到
8年前,曼胡默尔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上推出全球首款塑料机油模块,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在汽车行业引起轰动.

8年前,曼胡默尔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上推出全球首款塑料机油模块,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在汽车行业引起轰动。该产品由曼胡默尔与奥迪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最初用于大众和奥迪的新型2.0 L四缸FSI直喷汽油发动机中。如今,曼胡默尔塑料机油模块生产量已突破500万套大关,其中400万套在曼胡默尔德国总部路德维希堡完成。同时,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开发的新型模块也已完成。现在,曼胡默尔路德维希堡工厂生产的塑料机油模块已遍布欧洲各国。与此同时,曼胡默尔已推出第三代复合集成机油模块,同时产量也得到了大幅提高。除了路德维希堡总部,曼胡默尔在巴西和捷克共和国的工厂也在生产塑料机油模块产品。

曼胡默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fred Weber先生表示:“毫无疑问,塑料机油模块是车用塑料加工的一座里程碑,也是曼胡默尔员工创新能力的最佳证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