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业绩增长强劲,全年营收预期调高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2011年8月4日,SAP在北京召开了以蕴韬略,更强劲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2011年8月4日,SAP在北京召开了以“蕴韬略,更强劲”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其 2011年第二季度的全球业绩表现强劲,再创新高——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的收入实现了连续6个季度的两位数增长(如按固定汇率货币计算,增幅超过20%,达到27.11亿欧元),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其同期软件收入增加了35%,达到8.6亿欧元。基于上半年整体全球业绩表现良好,SAP提高了2011年全年营收预期。

谈及增长亮点,SAP中国总裁萧洁云女士介绍说:“亚太及日本区创下有史以来最好业绩,截至2011年6月30日,SAP亚太及日本区软件收入在2011年前6个月中增长了33%,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收入增长了21%,总收入增长了19%。”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又快又好地成长,萧洁云女士还宣布,“每年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SAPPHIRE NOW’将从今年开始有中国版,‘SAPPHIRE NOW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将于2011年11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最后,萧洁云女士特别介绍了一位重要人物——SAP企业官、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支持集团负责人何无畏博士,他自2011年8月1日起已把办公地点迁至北京,正式在SAP中国总部工作。这标志着SAP在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国客户方面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