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特驰举办ETAS嵌入式软件学院第一季

作者:易特驰 文章来源:易特驰 发布时间:2011-10-09
分享到
嵌入式软件学院是ETAS针对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系列免费培训和论坛。今年将是学院正式开始运行的第一季, 第一季包含三站:北京、重庆、武汉,每一站的内容相同。

嵌入式软件学院是ETAS针对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系列免费培训和论坛。今年将是学院正式开始运行的第一季, 第一季包含三站:北京、重庆、武汉,每一站的内容相同。

嵌入式软件学院的主旨是向中国客户分享ETAS深层次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包括自动代码生成技术、OSEK操作系统、软件的质量和安全性等等。本季将邀请ETAS国外资深的开发专家到现场与听众面对面交流,并进行手把手的指导。本季节的重点是向听众传授:

-如何使用自动代码生成技术控制代码的大小和性能

-嵌入式编程的基本原则和技术

-采用OSEK操作系统时,如何保证系统的实时性能

-如何使你的系统满足ISO26262安全性标准

国际专家现身说法,嵌入式软件学院为您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欢迎参加ETAS嵌入式软件学院第一季.

演讲专家介绍 (introduction of expert)

Nigel Tracey博士,软件开发总监,负责产品管理及ETAS软件开发工具的研发,并已在嵌入式软件、实时操作系统和安全性关键系统方面发表30余篇论文。

Darren Buttle博士,产品经理,研究基于模型的软件开发、代码生成及ISO26262专家。

James Dickie博士,产品经理,研究实时操作系统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的专家。

目标(goal)

提升中国客户嵌入式软件开发能力

目标听众(target audience)

嵌入式控制开发工程师:汽车ECU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等等

所需基础(essential knowledge)

C语言编程基础

论坛时间(duration): 2 天

举办地址(Location): 武汉 12月1-2日 北京 12月5-6日 重庆 8-9日

议程(agenda)

第一天(First day) 嵌入式软件开发和基于模型的代码生成

- 嵌入式软件开发指南

- 常见软件开发缺陷及陷阱

- 基于模型的设计简介

- 软件建模时的安全因素考量

- 实例操作:执行简单控制策略

- 使用自动代码生成,降低错误率并提升系统性能和安全性

- 实例操作:嵌入式平台的代码生成与优化

第二天(Second day) 使用OSEK操作系统的软件开发

- OSEK标准简介

- 主要特点:

- 实例操作:配置实时应用程序

- 系统配置及验证指南

- 实例操作:分析实时操作系统性能

- 根据ISO 26262标准建立安全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