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Poise公司:令全球轮胎业注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MicroPoise公司一直在为中国汽车工业提供高精度轮胎和车轮总成的试验和测量系统,产业知识和全球性的支持来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

MicroPoise公司汽车行业销售总监Mike Ball先生(左三)、市场经理Mark Muroski先生(左二)、北京公司总经理宋胜彬先生(左一)和广州办事处服务工程师焉乐恒先生(左四)

MicroPoise公司一直在为中国汽车工业提供高精度轮胎和车轮总成的试验和测量系统、产业知识和全球性的支持来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其核心产品为MicroPoise VTW型动平衡机和Akron Standard标准型轮胎和车轮总成均匀性测评中心(简称ASTEC)。

VTW型动平衡机用于测量轮胎和车轮总成旋转时产生的重量不平衡量状况。通过对测量出来的重量不平衡量进行软件分析,分解出静态、耦合和平面不平衡量。轮胎和车轮总成通过应用配重块在合适的角度和位置来使最后总成质量的不平衡量降低到最低水平。动平衡机的测量范围一般为每平面半径100g。

当模拟车辆的运作情况而施加一个载荷在轮胎和车轮总成的圆周上时,采用ASTEC均衡性测量机,可测量轮胎和车轮总成圆周的力变化情况。通过均匀性测量,可分析产生各种测量参数,其中包括径向力的变化、侧向力的变化、锥度、帘布层转向应力、径向跳动误差、横向跳动误差和侧壁隆起凹陷。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本土客户,同时向国际用户提供汽车试验和测量设备,该公司最近拓展了北京工厂的产能。同时,通过与Burke E. Porter公司合作,该公司将轮胎轮毂安装,充气机构与动平衡机、配重应用站和均衡性测试站结合在一起,形成了成套的轮胎和车轮组装和检测线。

通过自身持续不断的工程研发努力,MicroPoise无可争议的可以满足汽车制造商对更高的生产效率、精度的要求,并为精确测试设定标准。今后,MicroPoise公司将以无与伦比的优势地位,全力支持中国国内的汽车制造商扩张其全球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