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夸特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马夸特 发布时间:2011-11-28
分享到
马夸特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跨国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均拥有全资子公司。“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团设置在中国上海的全资子公司,在汽车开关、电动工具开关、电子系统开关及应用类开关的设计、制造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马夸特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跨国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均拥有全资子公司。“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团设置在中国上海的全资子公司,在汽车开关、电动工具开关、电子系统开关及应用类开关的设计、制造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马夸特集团针对汽车行业主要提供的产品可以分为三大类:无钥匙进入系统、基于通信总线的开关解决方案及无通信总线的面板类开关和各种应用类开关等。

马夸特中国生产的汽车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各大合资与自主品牌车型。研发能力涵盖机械、电子、软件和系统集成能力,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成立亚太区研发中心。

马夸特集团历史

2007年 第一代电子换档开关

2006年 高表面处理要求的控制面板

2004年 各类家用电器传感器系列量产的起步

2003年 汽车无钥匙系统成功上市

2002年 马夸特流程改善的启动

1997年 汽车驾驶员授权系统和汽车控制面板系列量产

1980年 第一代汽车专用开关的诞生(翘板和微动开关的组合)

1968年 第一代电动工具电子系统的开发

1964年 第一代用于家用电器的模块

1953年 马夸特成为德国第一家生产微动开关的公司

1925年 两位同名创始人约翰内斯-马夸特先生,创建了专业的电能和精密机械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