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效,更节能

哈曼GreenEdge™技术使新款雷克萨斯GS上配备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表现加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哈曼 发布时间:2012-02-29
分享到
凭借哈曼研发的最新GreenEdge™技术,高功率、高能效的Mark Levinson顶级环绕声系统将为新一代雷克萨斯GS的驾乘者们提供非凡的听觉享受。

凭借哈曼研发的最新GreenEdge™技术,高功率、高能效的Mark Levinson顶级环绕声系统将为新一代雷克萨斯GS的驾乘者们提供非凡的听觉享受。哈曼是全球音响与信息娱乐系统制造商,旗下的Mark Levinson使用创新技术,可在减少环境影响的同时,提供更趋完美的聆听效果。

哈曼首席技术官、汽车业务部副总裁Sachin Lawanda表示:“2013年新款GS上配备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经由GreenEdge™技术,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可观地减少能耗的同时,提供更具动感的声效与更高的声压。”这些新技术最先被运用于雷克萨斯超跑LFA车型的车载音响中。

三大要素构成了GreenEdge™系统:高功率功放、高能效扬声器与卓越信息处理。在全新雷克萨斯GS中,Mark Levinson顶级环绕声系统使用高功率的D级功放,它能通过减少电子组件中因热量而造成的能耗,使得更多电能输入功放系统,从而降低整体能量消耗。调至最高音量时,能耗可降低超过70%。

在有限能量输入的前提下,这套17个扬声器的系统经由高效的设计实现了可观的输出效果。举例来说,一体超带宽扬声器经由同一个发动机驱动,却可达到两个独立扬声器的效果。动态均衡与先进的信息处理系统,包括拥有专利的光谱处理技术,不间断监测音效,确保功放为每个扬声器提供的信号都精确无误。

与其他新技术一样,传统的描述已不再适用于GreenEdge™。如同紧凑型荧光灯与LED灯能在更少能耗的前提下提供和白炽灯同样的亮度一样,使用GreenEdge™技术的音响系统可以在减少能耗的同时,提供更精彩的声效和更高的声压。这些改进经由等效瓦特测量系统,比较旧系统达到同样音响效果和声压所需能量的基础上获得。全新Mark Levinson顶级环绕声系统的等效功率为835瓦。

GreenEdge™技术促成了无与伦比的进步。新款GS中配备的全新

Mark Levinson顶级环绕声系统比旧款车型上的系统要轻11%,最高音量时的能耗减少70%,却依旧可提供清晰饱满、动态逼真且稳定可靠的声效。久负盛名的

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如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节能创新。

哈曼(www.harman.com)为各个领域研发、生产专业音响产品及信息娱乐系统,并销售至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响市场。旗下拥有包括AKG®,harman/kardon®, Infinity®,JBL®,Lexicon® 和Mark Levinson®等15个全球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哈曼不仅深受不同年龄层次音响发烧友的喜欢,还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顶级专业演艺人员及其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如今,路上行驶的超过两千万辆汽车都使用了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在全球拥有12000名正式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截至2011年9月30日,哈曼最近12个月的销售额达到了40亿美元。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纽约证交所代码:HA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