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旗下哈曼收购混合现实公司Apostera

发布时间:2022-02-18
分享到
据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宣布收购德国汽车技术公司Apostera。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宣布收购德国汽车技术公司Apostera。

(图片来源:哈曼国际)

哈曼国际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消费和企业市场的互联技术公司。通过收购,哈曼可凭借Apostera的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软件解决方案扩大汽车产品范围,并处于汽车AR/MR体验设计的前沿。

哈曼汽车事业部总裁Christian Sobottka表示:“哈曼致力于提供车内体验,该体验兼具消费者技术速度和灵活性,以及车规级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和性能。通过将AR与物理环境无缝融合,Apostera的混合现实解决方案进一步实现了这一目标,可将车内的任何显示器转变为丰富的情境体验。”

Apostera的混合现实解决方案在与硬件无关的软件平台中结合了增强现实、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传感器融合。与哈曼的数字驾驶舱产品组合,这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将弥合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

Apostera首席执行官Andrey Golubinskiy表示:“哈曼是一家富有远见的汽车技术公司,一直是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因此我们很荣幸可以加入哈曼。凭借哈曼的影响力,我们有望成为行业标杆,并为更多驾驶员带来更丰富的车载体验。”

Apostera的员工将加入哈曼的汽车部门。Sobottka称:“非常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下一代突破性的MR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