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在北京工业大学设立“佳士科技焊接”奖学金

文章来源: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第一届佳士焊接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潘磊、副总经理萧波受邀出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宋天虎、中国焊接协会副秘书长吴九澎及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守法、副校长卢振洋、校友总会主任宋群等200多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北京工业大学-佳士科技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焊机捐赠仪式

北京工业大学佳士焊接奖学金由深圳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助。机械工程学会宋天虎理事长对双方的“产学研”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双方向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来自北京工业大学机电、材料、激光和电控学院的24名优秀学生分别荣获了北京工业大学第一届佳士焊接奖学金的创新奖、实践奖及新人奖。宋天虎理事长、王守法书记及卢振洋副校长等嘉宾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卢振洋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佳士科技对北工大学生成长的关注和慷慨资助,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全面发展自身能力,真正成为为企业服务的人才。公司总经理潘磊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致词,希望借此微薄之力来激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欢迎学子们加入佳士科技,为促进中国的焊接实力贡献一份力量。

颁奖典礼结束后,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公司向北京工业大学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捐赠了20台佳士宝焊机,用于学生的生产实习教学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