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科技举办客户答谢会暨品牌服务车奖励仪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21
分享到
2013年6月18日,第十八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2013年6月18日,第十八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士科技”)以全新形象惊艳亮相埃森展,并在现场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的客户答谢会暨品牌服务车奖励仪式。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麟书,中国焊机协会副秘书长吴九澎,成都电焊机研究所所长尹显华,佳士科技总裁潘磊,以及佳士全球各个国家与地区的经销商代表、各主流媒体代表共聚一堂,见证了此次盛大的奖励仪式。

本次埃森展会,佳士科技特别购买了32台福特全顺车作为品牌服务车免费奖励给合作满8年的国内经销客户,以期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做好品牌服务职能。在品牌服务车奖励仪式上,来自国际、国内共54家经销商代表被评为“功勋经销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