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专家受邀出席汽车塑料应用国际论坛

轻量化材料趋势的创新主题讲座赢得业界关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康迪泰克 发布时间:2012-03-13
分享到

为期两天的汽车塑料应用国际论坛(AutoPlastCON)近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汽车制造与塑料行业的专家及代表齐聚上海,分享并探讨了最新汽车行业趋势及如何有效地增加塑料在汽车轻量化领域的应用等话题。其间,康迪泰克振动控制业务部研发总监Jim Vance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从业汽车领域40余年的Jim Vance先生,不仅有着动力传动和地盘NVH领域的技术背景,在欧洲及亚洲也有着多年市场经验,他对中国本地汽车制造业的深刻了解,令演讲内容充实精彩,得到现场广大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关注及好评。

针对此次论坛的轻量化主题,Jim Vance先生以“基于高性能轻量化聚酰胺材料的发动机悬置研究”为题,回顾了轻量化聚酰胺材料近年的发展历程、成品汽车配件种类,从康迪泰克聚酰胺产品的领先技术优势及众多成功案例出发,生动有力得证明了高科技轻量化塑料材料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设计所带来的创新制造理念。

“我们在汽车领域的领先技术专长以及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已令众多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获益。完善的模拟分析及先进的测试方法是我们获得成功的要因。我们希望在未来可以帮助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发出更多的产品,从而惠及更多的消费者。”Jim Vance补充道。

作为橡塑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者,康迪泰克为汽车行业及其它重要工业领域开发并生产功能性部件、零部件及各类系统,在全球共有超过40个研发中心。在汽车工业领域,康迪泰克的产品包括底盘、内饰及动力传动等。同时,康迪泰克一直专注于研究汽车轻量化等创新理念和技术,多款聚酰胺材料产品已率先应用在保时捷、宝马、通用汽车等公司的多款车型,极大地满足了汽车生产商对于零部件轻质、安全的要求,降低油耗的同时又提升了汽车的整体性能。

Jim Vance会后表示:“轻量化是全球汽车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我很高兴可以通过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分享、交流康迪泰克最新的研发成果。”

汽车塑料应用国际论坛由爱旺特集团与星秀国际联合举办,选择最新的汽车业界动向、汽车零件的技术创新和汽车塑料组件新的应用为讨论话题。本会论坛共汇集了汽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塑胶成形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会,反响积极。

德国大陆集团2011年销售额为305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 164,000 名员工,遍及46个国家。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在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市场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在非橡胶轮胎领域的塑料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27500名。2011年销售额约为36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