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三款新车月底上市

文章来源:选车网 发布时间:2012-03-23
分享到
三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众多,为的是避开北京车展,以免在车展中被海量新车压低了风头。三月份已经上市的新车中,大众集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全新速腾、全新Cross Polo都是大众集团在华投下的重磅炸弹。

三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众多,为的是避开北京车展,以免在车展中被海量新车压低了风头。三月份已经上市的新车中,大众集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全新速腾、全新Cross Polo都是大众集团在华投下的重磅炸弹。而眼看三月份即将结束,而大众集团旗下又将有3款新车入市。新车密度之大恐怕会给其它厂商带来不小的压力。

西亚特LEON 预售25万起

西亚特LEON是一款标准的个性化运动轿车,是西亚特首款入华的车型。动力方面,西亚特LEON将提供2款发动机可供选择,FR和FR+搭载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而CUPRA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SI发动机,比高尔夫 GTI增加了11马力,变速箱则为6速DSG变速箱。

此外,西亚特LEON还提供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将全系配备EPA、EBA、ABS、TCS、DSR动态转向反馈系统、XDS电子差速锁、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同时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

定价方面,以进口方式导入的LEON最低售价预计为25万元人民币,而高配车型CUPRA的售价预计接近30万元。

大众全新甲壳虫 预售20-33万元

去年广州车展在国内亮相的大众全新甲壳虫,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甲壳虫虽然发展到目前只是第三代车型,但其历史却可以追溯至1933年。而2150万辆的销售记录后来被高尔夫的2600万辆所取代,带甲壳虫依然是大众品牌旗下最重要的车型之一。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甲壳虫,车身长度达到了4278mm,比老款增加了152mm;车身宽度则达到了1808mm,比老款增加了84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2mm,变成1486mm。

动力方面,全新甲壳虫在动力匹配上将有1.2TSI、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匹配,它们的功率输出在105-160马力之间,而传动方面将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自动变速箱。在底盘方面,新一代甲壳虫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PQ35平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布局自然要比老款车型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要进步许多。除此以外,标配了ESP,甚至还可能引入了高尔夫GTI中才具备的XDS电子差速器锁,进一步提升弯道性能。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将会在3月底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4款发动机配置,分别为2.0TFSI、2.5FSI、2.8FSI和3.0TFSI。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奥迪A6L轴距相比老款将进一步加长,达到3012mm。除了在空间上给了后排乘客更多照顾之外,新A6L还丰富了后排配置。置于后座中央的操控面板,除了没有MMI touch手写板以外,其余功能几乎与前排相同。由此可见全新奥迪A6L对后排乘客,换句话说是为真正的车主提供了更多服务。

本次换代之后的全新奥迪A6L将采用新型尾部标示,车尾将会出现“35 FSI”、“50 FSI”等尾标,而不会出现排量标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