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

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弹簧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成立于 1990 年,现有员工 250多名,厂房面积 30000 平方米。公司立足浙江,市场遍布国内外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形成以汽车产品为主,覆盖摩托车、工程机械、石油运输、电力、精密仪器、体育器材、机械设备等行业的产品系列。

注册商标 “ 美力 ” 牌,意为 “ 美力弹簧,力求完美 ” ,被评为中国弹簧十佳名优品牌。2006 年开始,公司积极参与《气门弹簧》、《喷丸技术》等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制订,为我国弹簧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追求品质与规模效应,以 “ 成为世界上优秀的弹簧供应商 ” 为愿景,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美力品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