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制动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信义制动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信义制动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信义制动

信义集团是一家以刹车片、刹车盘和制动器总成为主导产品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信义商标 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刹车片3000万套、制动器640万支、刹车盘500万件的生产能力。2008年,公司实现产值25亿元,利 税2.3亿元,出口 3500万美元。在同行业内,占据了企业综合实力、自主研发能力、品牌影响力、主机配套市场占有率、售后市场占有率五个全国第一。

集团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第一竞争力、第一生命力, 1995年就建成了省级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内同行业唯一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引进了美国林克试验台、压缩性能试验机等世界尖端科研设 备。近3年来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11项,申请专利70多项,技术装备和研发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成功为中国重汽、上海大众等30多个生产 厂家汽车主机配套,国内同类汽车主机配套份额达到55%以上。2005年以来,先后为世界500强美国克莱斯勒、福特、通用公司主机配套,并取得了德国大 众A级供应商资质,成为国内首家跻身国际汽车主机配套市场的制动片生产企业。08年又成功为霍尼韦尔、德国博世公司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供货,产品出口70多 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发展主导产业汽车制动片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向摩擦材料高端产业拓展。目前企业正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加快开发动车组和飞机专用刹 车片,推动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升级,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尽快将信义集团建设成为实力最强、质量最优、效益最好、世界知名的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出口基地。

信义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摩擦材料研发及相关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国家大型企业,是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 术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及行业内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信义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信义牌产品为“山东省名牌”、 “山东省出口名牌”。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利税3.06亿元,出口4000万美元。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